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5566发合辑棒棒堂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7:20 新浪娱乐

  5566携同门发行合辑 回忆成长经历感慨万千

  由台湾地区知名组合5566率领同一公司艺人共同录制的第3张合辑《爱的奇迹3-摇滚万岁》将在2月9日发行,昨天5566的成员就和一班师弟师妹一起为专辑进行了宣传。

  发片记者会这一天,由于大部分经纪公司的艺人都在赶拍电视剧或是参与综艺节目的录制,以致于出席的艺人只有5位,整个发片现场显得有些冷清。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还播放了一些艺人们成长的点滴画面,5566的队长孙协志看见组合成长的历程后显得异常感慨,看着六年前初出道时青春活力的自己,孙协志表示真是有一种岁月不饶人的感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棒棒堂拍摄《爱情学测》MV 首张EP销量突破8万

  男孩团体“棒棒堂”于去年年底正式出道进军唱片圈,首张专辑《七彩棒棒堂》已经上市,日前六个大男孩就为新专辑中的歌曲拍摄了MV。

  棒棒堂这六个男孩当天头戴厨师帽,齐心协力做着蛋糕,原来他们是在拍摄《爱情学测》的MV,不过在MV拍摄时六个男孩做出的蛋糕可真是拿不出手,最后还是公司送来的蛋糕救了急。让六人在MV总算是瞒天过海,勉强过关。

  超人气男孩团体棒棒堂发行的这张EP专辑销售状况非常理想,目前已经突破了8万张,并且登上销售冠军的位置,打败了多位前辈,也证实了棒棒堂超高人气。

  近来棒棒堂不仅首张EP热买,还代言了牛仔裤和快餐品牌,还有饮料、零食、糖果、球鞋等商品相继找上棒棒堂代言,看来棒棒堂暴涨的人气不仅帮他们带来了不菲的代言收入,更会促使公司将他们打造成新一代的超人气偶像组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