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虹新剧全国首播 剧情深度刻画保姆的生存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07 东方早报

  陶虹的保姆曾无故失踪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马蓉玲 责任编辑 何君 2007-02-08 00:24

  电视剧频道将于2月20日起全国首播连续剧《保姆》。昨天导演携主要演员陶虹、奚美娟来沪作宣传。

  陶虹在剧中饰演忠厚老实的保姆马晓慧,陶虹说因为自己常不在家,都是妈妈在家与保姆相处,但是各自生活背景的不同,带来沟通困难的问题。继而,陶虹遗憾地说,至今为止最好的一名保姆阿姨在上海突然失踪。陶虹回忆说,那位阿姨做事情非常贴心,工作时完全听不到乒乒乓乓的声音,都是默默把工作做好的。当时自己也并没有与阿姨沟通好,阿姨干了十天之后就失踪了。这次饰演了保姆之后,体会到了这一工作的辛酸与不易,呼吁大家与自家的保姆多一些交流、沟通与宽容。

  近日,首批特别观众———保姆和东家观看了该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些保姆观看后更是激动得流下了眼泪,认为此剧拍得真实、亲切、细腻,完全站在平视的角度去刻画了保姆的生存状态。相信该剧的播出会赢得更多观众的共鸣。早报记者/骆俊澎 实习生/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