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君如演农妇 新剧《我爱芙蓉姐》今年将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电视剧《我爱芙蓉姐》已去年年底在深圳开机。预计今年6月制作完成并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该剧由吴君如、于和伟、胡可(blog)、张晨光主演,一度被误认为吴君如要出演网络名人芙蓉姐姐,可是其实该剧中,吴君如扮演的是朴实的农妇“芙蓉姐”。

  《我爱芙蓉姐》是一部都市情感温馨喜剧。讲述了芙容姐进城打工,从麻雀变凤凰的传奇经历。整部剧

幽默、诙谐又温馨感人。吴君如扮演的“芙蓉姐”在外人眼中,是个傻乎乎的农村妇女,但她的身上却集中了中国妇女善良、纯朴的传统美德,和以德报怨、自强不息的生活态度,她的到来,抖出了一连串的笑料,也打动了周围所有的人。

  吴君如说“芙蓉姐”这个角色对她来讲颇具挑战性,以往她的角色在表演上都比较夸张,可以疯,可以傻,可以笑,可以怒,而这部戏有喜剧的因素,却需要她很斯文的表演出喜剧的感觉,这就要求她必须深入角色去体验角色的生活感受,才能把握好表演的分寸。另一个挑战是整部戏都要说国语,君如开始比较没有信心,因为她觉得她的国语不够流利,不像广东话讲起来那么自如,怕影响情绪的表达,但是资方一定要她用国语演,语速放慢,语调不够纯正都没关系,这样正符合芙蓉姐这个小人物的状态,没见过很多市面,所以会有一点点害羞或有点怯场,看得说话很慢,不是那么自信,这种歪打正着恰好很符合剧中人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