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谁怜天下慈母心》登上荧屏温情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06 深圳商报

  【本报讯】真情感人的亲情剧近来荧屏频频热播,一部描述伟大母爱的温情剧《谁怜天下慈母心》又将于2月10日登陆深视电视剧频道“太阳雨剧场”。该剧由著名演员恬妞、秦海璐(blog)钟镇涛、吕一担纲主演,凄婉的故事将令人心碎。

  该剧是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和著名导演俞钟《我的兄弟姐妹》之后的第三次合作。文隽表示,该剧的创作来源于自己的爷爷奶奶和父亲的故事,突出“养子方知父母恩”的主题,“我和导演俞钟只有一个目的:希望能感动你。”

  一贯以娇俏开朗形象出现的香港女星恬妞主演剧中的妈妈——无私奉献、感人肺腑的慈母“金花”。秦海璐扮演懂事却苦命的女儿海君,其命运能牵动无数人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