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闫学晶档期难排分身无术 毁约《综艺食8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28 新浪娱乐

  曾经成功出演《刘老根》中的山杏,让很多人记住了阎学晶的名字,她凭借东北女子独有的热情、爽朗形象迅速走红。如今的阎学晶在新年到来之际忙碌于电视剧和各大晚会的拍摄中,也面临着“分身无术”的僵局。

  日前,闫学晶忙于录制《同一首歌》(blog),因此档期难排不得不与之前和天津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栏目解除录制特别节目的合约,突然辞演让该栏目措手不及。

  据悉,闫学晶不舍《同一首歌》正是为了借助这一强势平台宣传推广家乡戏“二人转”。众所周知,《同一首歌》是中央电视台的经典名牌栏目,近几年始终名列文艺文化类栏目收视率第—名,拥有一大批固定观众,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同一首歌》走过了6年的历史仍然火爆如初。基于此,为了推广“二人转”,闫学晶也认定了《同一首歌》这个舞台。

  闫学晶要把“二人转”唱进《同一首歌》,并希望借此机会开创“二人转”大普及的生动局面,让二人转“火”在《同一首歌》。为此,记者就闫学晶毁约《综艺食8街》一事采访了该栏目监制孙铁麟先生,孙先生表示:尽管在拍摄前让组里措手不及,但是我们也能理解,因为“二人转”是我国传统幽默艺术的杰出代表。在东北民间,流传着“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的说法。有着三百年历史的东北二人转,如今更是以“语言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充满生活气息”而深受广大观众的厚爱。而素有“二人转皇后”美誉的闫学晶担负着宣传、推广“二人转”的重任,参加《同一首歌》对于闫学晶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