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做客《太可乐了》 曝张曼玉曾是大花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59 新浪娱乐
王晶做客《太可乐了》曝张曼玉曾是大花瓶(图)

王晶做客《太可乐了》

王晶做客《太可乐了》曝张曼玉曾是大花瓶(图)

王晶率家族做客《太可乐了》

  2月28日,有着香港“鬼才导演”之称的王晶做客《太可乐了》,与我们分享他的造星心得。

  坦言最想跟斯琴高娃陈道明合作

  作为导演,王晶多年来拍摄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部部叫好又叫座,并多次创造了香港的票房奇迹,《赌神》、《九品芝麻官》等电影,部部票房飘红。作为香港最卖座的商业片导演,王晶却坦言最想跟内地的斯琴高娃和陈道明合作。王晶说:“他们两位的演技很好,都是我很欣赏的演员。如果有机会,我非常想跟他们合作一部电影。”

  王晶:好演员必须具备与众不同的气质

  身为导演的王晶,同时也是娱乐圈人人皆知的造星大师。在他的电影生涯中,捧红明星无数,“性感女神”邱淑贞朱茵舒淇林熙蕾(blog)等,皆出自他的电影。对于选择演员,王晶有着他独到的见解:“好的演员必须具备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这种气质必须是自己给自己的。比如我眼中的周星驰,就是慢慢给自己凝聚了这种与众不同的气质。”王晶在现场曝料说,周星驰的外型很普通,他最初也很想演梁朝伟的戏路,后来一看不对,走那条路也许一辈子都追不上梁朝伟,于是他选择了另外一条路,而且凝聚了一种绝对的与众不同的气质,所以他成功了。在节目现场,王晶透露他的选人标准:“无论男女演员,都必须凝聚一种独一无二的气质,也就是说,我不是他们的其中一个,我就是我。”

  2007年,王晶准备筹拍10部电影,并力捧新人。与他前面说的标准一样,王晶力捧的新人必须具备的,就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王晶说:“对于新人来说,让人家一看就记得她,认得她,这是最重要的。”王晶笑言老搭档周星驰,就是那种一大群人中觉得最欠揍的人,当然也就是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人,所以他容易走红。

  王晶曝料张曼玉曾是个大花瓶

  演技与美貌,在“造星大师”王晶眼中,哪个更重要呢?王晶坦率地说:“这主要看我需要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如果电影只是需要一个花瓶,那我当然选择漂亮的那个,找演技好的也没有用啊。”节目中,王晶曝料说,自己在娱乐圈这么多年,见过的最典型的,花瓶成为演技派演员的就是张曼玉。“最初她只是个大花瓶,三年之后才知道怎么演戏,最后拿了六个影后。”

  最后,王晶用一句话总结了他的造星心得,令人叹服。“每个女人都有她的可欣赏性,看你怎么发掘而已。”(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