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转角遇到爱》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8:23 新浪娱乐

  《转角遇到爱》签会 亲吻戏绝对不“造假”

  大S和小猪主演的偶像剧《转角遇到爱》收视率节节高升,电视剧同名小说也冲上了畅销书排行榜第1名的位置,日前两位主演大S和小猪就为小说举行了一场热闹的签售会。

  当天大S一身黑色出现在签书会现场,站在一旁的小猪因为肠胃炎才刚刚痊愈,所以脸色看起来有些憔悴,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好心情,毕竟小说销售创新高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出大S和小猪在电视剧中亲吻戏造假,所有亲吻镜头都是用特别方式拍摄出来的,并且还附上了一张两位主角用一张纸挡在两人双唇之间的照片为证,消息一出让大S和小猪一头雾水。连忙声明吻戏绝对不会有假。

  大S的新书《美容大王2》最近也是刚刚推出,趁着签书会的热潮大S也借机为自己的新书作起了宣传。据说在这本新的美容书当中,大S列举了演艺圈一些女艺人通过整形来创造不老神话的例子,不知道这样一本有争议的书一经推出会不会在娱乐圈掀起一阵波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电视剧《保姆》春节首播 小陶虹演绎新版上海保姆

  春节期间,城市中的保姆纷纷返乡过年,而一部24集电视连续剧《保姆》则将从大年初四起在电视屏幕前陪伴大家。近日,该剧主演小陶虹和奚美娟就出现在了上海的新闻发布会上。

  虽然《保姆》是部温情喜剧,可是小陶虹和奚美娟两人在戏中却常常针锋相对,正因如此,二人在拍戏的过程中也磨合出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当天的发布会上小陶虹就透露,由于原剧本跟两人的形象有些不同,因此还专门做了修改,使人物更加真实可信。

  在这部“家长里短式”的电视剧中,陶虹扮演的是保姆马晓慧,由于被男友抛弃而在情急中从事起了保姆职业。而奚美娟则饰演挑剔的东家杨阿秀,尽管马晓慧勤劳善良,还是被她横加指责,受尽委屈。剧中奚美娟不断刁难陶虹,不是猜疑其在买菜中揩油,斤斤计较用水用电,就是胡思乱想保姆是否和老公有暧昧关系等,甚至为此制定了家庭的规章制度。

  《保姆》由新锐导演陈新执导,继承了一贯的“海派”风格,故事精雕细刻,表演生动细腻,许多剧情都是从生活的细致末节来表现人与人之间的冲突与关系,重在表达相互理解和信任的主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