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旗英雄传》拍出仨结局 两版结局网上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2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昨日,改编自古龙武侠小说的同名电视剧《大旗英雄传》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本剧由曾执导过香港版《神雕侠侣》的袁英明导演,李彩桦、温兆伦秋瓷炫主演,将于2月18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

  本剧导演袁英明曾经执导过1994版《射雕英雄传》古天乐版《神雕侠侣》等多部金庸剧,对于此次“转型”拍摄古龙剧,袁英明表示,古龙剧的武打场面比金庸剧更具有虚幻感,金庸剧很多场面可以实打,但是古龙剧则有特技处理的多。

  作为古龙先生影响力最大的武侠小说之一,《大旗英雄传》中的男主角铁中棠被古龙迷们捧为古龙小说“三公子”之首。对于电视剧将会如何表现那个原著中“未知”的结尾,导演袁英明只是透露,该剧会以悲剧收尾。本剧出品方对古龙这个“未完成”的结束卖起了关子,本剧一共拍摄了3个不同的结局,卖给了央视一个,其他两个会在电视剧播出之后在网上播出。

  温兆伦在本剧中扮演朱藻,温兆伦表示自己很喜欢风流倜傥、淡泊名利的朱藻,在剧中他对水灵光一见倾心,愿“从此不二色,追求意中人”。

  而剧中风情万种的温黛黛则由香港演员李彩桦扮演,相貌清纯的李彩桦告诉记者,自己之所以接演温黛黛这个角色,正是因为这个人物与自己的反差很大,“因为这个角色很风骚,和我本人很不同,我还特意去看了张曼玉的《新龙门客栈》,我觉得像张曼玉扮演的老板娘就非常生动,风骚不一定是动作上的,有时候一个眼神就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