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谋子前编剧也导功夫片 童瑶出任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7:5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姝婵)记者昨天获悉,由张艺谋的前“御用编剧”李冯执导、国内首部漫画风格的当代功夫片已敲定女主演由有“小章子怡”之称的女星童瑶出演。

  童瑶因为与张国立之子张默恋爱,从而牵出存在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的潜规则而被众人熟知。目前童瑶正在苦练功夫,紧张地准备着她的首部电影作品。这部未透露名字的电影,也是李冯的导演处女作。对于转型后的第一部商业大片的片种选择,李冯相当谨慎。昨天他对记者说:“《英雄》《十面埋伏》之后,我认为古装武侠片可能距离观众有些太远,很难引起当下年轻观众的共鸣,于是我决定尝试将现代都市故事与功夫元素相结合,毕竟现在中国功夫片,依然是能够进入海外主流电影院线的唯一片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