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上二大爷”明日驾到 李立群恬妞做客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8: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彭志强(blog))由香港TVB王牌导演刘仕裕执导,李立群、恬妞、王刚(blog)陈好(blog)、杨琼等众多大腕明星主演的电视剧《皇上二大爷》(blog)即将在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明日11:30~12:00,刘仕裕导演将和李立群、恬妞、杨琼3位主演做客本报,值守明星热线86613333-1。

  单是提到刘仕裕导演的名字,就是如雷贯耳。从最早的黄日华《射雕英雄传》,到周润发赵雅芝版《上海滩》,从梁朝伟《鹿鼎记》,再到后来的《万水千山总是情》《封神榜》,刘仕裕执导的每一部作品几乎都可以冠之以经典二字来形容。这次执导电视剧《皇上二大爷》,刘仕裕导演吸引了李立群、王刚、李修贤、陈好等一线演员加盟。

  李立群是台湾地区著名的北京通,说起片子典故头头是道,“《皇上二大爷》的剧名蕴含深意,民间有句俗话,这事难了,就是皇上二大爷来了也管不了。这个皇上二大爷就是指传说中明穆宗皇帝的二哥,神宗皇帝的二大爷。”李立群在剧中就饰演这位爱管闲事的“平民王爷”。

  在《皇上二大爷》中,恬妞出演皇太后。恬妞早在十岁时就已亮相银幕,而她广为内地观众所熟知还是在《少年英雄方世玉》中,与张卫建搭档的母子上演的搞怪秀,极尽其喜剧表演功力。恬妞这次出演的皇太后却并不是苗翠花那般的搞怪角色,而是人情味十足的皇太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