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民集资拍电影红楼梦 谭飞:胡玫版不怕被挖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日前,一群网民自发集资拍摄电影版红楼梦,吸引了不少“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的落选选手前往报名。对此,“红楼梦中人”的评委之一谭飞(blog)表示,这些选手目前是自由身,报名参加其他红楼选秀的行为并不违规。同时,他表示,胡玫《红楼梦》不怕被挖角。

  谭飞昨日接受采访时,对于网民想拍摄红楼的热情给予了肯定,但他对网民最终是否拿到广电局的批文持怀疑态度,他认为《红楼梦》题材宏大,需要强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撑,而网民受资源的限制,最终可能只拍成网络短片的形式,在网站上播放。

  因为目前有不少从胡玫版《红楼梦》被淘汰掉的选手,要求加入网民的草根版,对此,谭飞表示这些选手并没有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他们报名其他红楼选秀不受约束。他表示也胡玫也是不担心被挖角。同时,谭飞也对一些落选选手表示了肯定,其中海归选手黄金连续转战西安和广州两个赛区,因气质不符合“妙玉”一角两次都被淘汰,谭飞赞扬了黄金参赛的热情以及对红楼梦的热爱。 (见习记者 王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