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景喜剧《开心公寓》热播 好男儿获奖选手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13 新浪娱乐

  由上海文广精心打造的大型情景喜剧《开心公寓》日前在武汉电视台双语频道晚间黄金档19:38左右播出。此剧是上海电视台作为开拓全国情景剧市场的经典作品,开播至今收视出色。目前此剧已拍摄近400多期,并以一周4-6集的生产量继续拍摄中。

  该剧阵容豪华,吸纳了目前人气极旺的“加油好男儿”的获奖选手,并有沪上多名主持人,如叶惠贤、程雷、倪琳等,包括台湾老一代艺人--高凌峰和香港英皇公司明星王杰等人的助阵,再加上沪、江、浙三地的喜剧笑星鼎立出演,保证了此剧的收视长红。

  在此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播出此部

幽默、诙谐的《开心公寓》正与欢庆、喜气的佳节氛围相得益彰。也望广大武汉市民观看指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