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爱情的名义》全部杀青 角色名字暗藏深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22 新浪娱乐

  在苏州热拍的22集电视连续剧《以爱情的名义》近日杀青。该剧讲述了两代人复杂的爱恨情仇,故事演绎了一种全新的爱情、亲情概念,以及深刻的伦理道德。老牌影星汤镇宗、盖丽丽、沈丹萍,影视新星贾乃亮(blog)童瑶(blog)赵鸿飞(blog)隋俊波等都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杀青宴上,编剧范志忠透露为了让故事更深刻地揭示爱情的真谛,自己在给角色起名字的时候都是“别有用心”。比如在父辈的三个男主人公中,看门人刘建国可以看作是罪恶的化身,森父周志承则是包容善良的代表,而一心要为爱情报仇的张国志的名字刚好各取了前两者一个字,暗示他“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的人物性格。一起工作三个多月的工作人员,听到这番解释纷感精妙,并共同祝福该剧新春后能够热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