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依依”凭《暗算》成名 自称“老来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2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慧纯) 陈数(blog)是谁?就是热门电视剧《暗算》中的女数学家,出道多年,终于凭“黄依依”一角成名,陈数日前在上海录制东方卫视《舞林盛典》,笑称自己是“老来俏”。

  陈数当过7年专业舞蹈演员,等到接演《暗算》一举成名,已经不算年轻。年龄是女

  演员的死穴,陈数却显得坦然:“的确,张爱玲也说过‘出名要趁早’,演员都希望早点被大家认可,但这个没有办法。演员要看行当,有人注定早成名,有人注定老来俏。”

  去年年底,陈数高调进驻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剧组,戏刚开拍几天又被临时换下,原因是“太洋气了,与战争年代的人相差太大。”角色受限,陈数解释说:“《暗算》很特别,拿《暗算》和以后的作品比,其实是不大公平的。我只能说作为演员,我会尽力演出不同于黄依依的角色,但我不会因为刻意追求突破而回避这类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