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电视台春晚紧张地彩排 陈慧琳将会带来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3:20 北京晚报

  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正在紧张地彩排之中,与往年不同,今年北京电视台携手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倾情打造2007年春节晚会。曾志伟、黎明、陈慧琳、林峰、梁咏琪、陈法拉、TWINS,这几位TVB的明星都将来到北京台和大家一起过年。昨天记者来到北京台春晚彩排现场,看到了这台北京香港合作的产物,曾志伟、陈慧琳在现场也表示出他们的荣幸和喜悦。

  这台名为《2007北京新春大联欢》的节目是京港携手的作品,北京方面汇集了姜昆、郭德纲、刘烨等明星,香港方面也是阵容强大,曾志伟、黎明、陈慧琳、林峰、梁咏琪、陈法拉、TWINS,单独每个人出来都可以撑起一个场面。

  曾志伟还身兼主持人与小品演员的双重职责,和曾志伟合作的是郭德纲,二人都以反应迅速和引人欢笑著称,虽然昨天彩排时二人并没遇到,但从曾志伟兴奋的表情上还是可以看出他的期待。他说:“我现在还没见到老郭,我觉得此次能给我安排这么好的一个对手,我觉得会和他擦出很多火花。”

  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一个北京方面的节目演完,立刻有很多港方的工作人员上来布景做准备。原来此次香港方面所有的节目和演职人员全部都是香港带过来的,包括舞美、摄像等等。而明星们演出的节目也是有别于原来,黎明要演“变魔术”,曾志伟、林峰、陈法拉要演小品,陈慧琳、梁咏琪唱歌,但是编曲方面做了很多调整。

  记者看到陈慧琳的彩排很是精彩,歌曲也是很特别,一开始,陈慧琳便以一曲百老汇风格的《老鼠爱大米》出现,而外衣一脱,一件橘黄色亮片连衣裙一首探戈版本的《不如跳舞》呈现在大家面前,而《不得了》这首歌曲的风格更是时尚前卫。陈慧琳说:“在北京参加北京台春节晚会感觉很温馨,而在香港过春节很少有这样大型的演出活动。”

  除了荣幸以外,陈慧琳也是精心装扮,更细心挑选歌曲,希望在春节到来的时候给大家一份好的新年礼物。而第一次在北京台参加春晚,看到其他北京部分的节目,陈慧琳睁着好奇的大眼睛说:“我看过咱们的开场舞蹈,哇,真是好多人啊,把整个舞台都铺满了,我以前参加晚会从没见过这么多人。看来只有到北京才能看到这个场面。”刘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