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卡王集团影业公司北京举行《天下》看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15 新浪娱乐

  日前,皮卡王集团影业在北京的港中旅维景大酒店举行《天下》看片会,有80多家中央电视台、各省级电视台以及海外播出机构购片人员参加了看片会。

  四十二集电视连续剧《天下》讲述了发生在明末天启年间东林党人、朱姓皇族与魏忠贤阉党之间为争夺大明天下进行殊死搏斗的政治惊险悬疑大片。本次看片会和推荐会上虽说高朋满座各路购片部门英雄云集,但也不乏一场购片的“暗战”,大家都为各自的媒体能够首先播映,积极斡旋。一位来自天津广电局的购片方代表说:“这部四十二集的电视剧《天下》我们一直很看好,所以我们在前期就和皮卡王集团有着合作关系,现在看了片子我们很放心,全剧充满了悬念,很多地方连我也跟着紧张,惊险、刺激、悬疑看了真的很过瘾。”来自广东电视台购片中心的倪雪华说:“《天下》的确是部好片子,从看到花絮的时候我就爱不释手,导演吴子牛用电影的手法来拍电视剧,同时融合了精彩的商业元素,可看性很强,使这部片子有很大的市场前景,非常乐观。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已经抢先得到该片的播出权。”南京电视台的周宁生主任说:“这部片子节奏明快、悬念此起彼浮、故事性很强、把握准,让人有一口气看完的欲望。”

  席间,皮卡王集团影业还推出了新作《高地》的推荐会,这部三十二集军旅电视连续剧是由国家一级作家、“茅盾文学奖”得主、著名的军旅作家徐贵祥创作,多次获“飞天奖”的著名军旅编剧赵淇改编,全国首届“双十佳”导演李舒执导。故事叙述了两个军人、两个家庭、两代军人四十余年情感与命运的纠葛,人物性格独特鲜明,故事情节迭宕起伏,叙述风格凌厉新颖,趣味无穷。目前男主演已经敲定就是在《暗算》中有出色表演的著名演员柳云龙。据悉,《高地》一推出势头强劲,安徽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等纷纷表示要求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