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广东湖南地区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37 新浪娱乐

  28集电视连续剧《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继福建四川两地火爆热播后,近日又将在广州电视台34频道和湖南电视台影视频道与该地区观众见面。日前,该剧在福建四川两地的播出已取得了骄人的收视率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可以说是赢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

  这是一个关于中国大刀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中国男人保卫他们的家园和女人的故事。剧情围绕北平武术世家郑承龙一家与同门师弟路传虎之间因刀谱的恩怨展开,随着日军的入侵北平,日本武士三岛纠夫逐步介入,三岛在日本素有“刀魂”的称号,他的真实身份是华北驻屯军特务机关的间谍。他借以武会友的名义博取刀会成员的信任,目的是要谋取郑家宝刀和刀谱,幸好郑承龙的二儿子郑羽从兵营中赶回,打败了三岛。从此三岛纠夫一心要打败郑羽,并且要为日军找到击败中国大刀的方法,铲除29军,为日军大举侵华扫除障碍。郑羽深得郑家刀法真传,血气方刚的他因为与逃兵发生冲突而意外的加入了29军,被迫与攻击喜峰口的日军交战,郑羽凭着精湛的刀法得以保全性命,并为29军立下战功,取得喜峰口大捷,大刀队正式成立,由郑羽亲自传授刀法,从此,中国大刀与日本军刀展开了中日之间一场又一场厮杀……

  《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已于2月8日每晚黄金时间在广州电视台34频道播出,2月12日将于湖南电视台影视频道与湖南电视观众见面,就让我期待与《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一起回顾那个充满豪情和悲壮的年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