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古巨基陆毅春节忙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38 新浪娱乐

  《疯狂粉丝王》开拍 阿SA当起歌迷

  电影《疯狂粉丝王》日前在北京举行了记者会,片中主演古巨基和阿SA以及监制王晶都特地赶到现场站台。作为第一部反映歌迷影迷真实生活的电影,《疯狂粉丝王》中还有不少选秀的情节设置,一向喜欢曝内幕的王晶却表示作为喜剧,这次身为监制的他将以影片的娱乐性为第一次要素。

  阿SA和古巨基原本就是如今影视圈的当红艺人,此次演绎这样一部表现歌迷生活的电影,他们也是有感而发,当年俩人也都有各自崇拜的偶像。

  目前,电影已经开始正式拍摄,其中部分酒店的场景也将在北京取景,前些日子参加活动被纸炮打中的古巨基表示目前眼睛的伤势已经在恢复当中,不会影响影片的拍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陆毅两地赶拍戏 新年形象更健康

  陆毅日前亮相在上海港汇广场的商业活动中,虽然活动是在一个模仿浴室的玻璃房里举行的,不过还是吸引了众多的陆毅迷们来到现场。这两年陆毅的曝光率可不多,这次一亮相大家就发现他显然消瘦了很多, 陆毅透露其实自己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锻炼和一次封闭式的拍摄,才把有些发福的自己变回了健康的形象。

  陆毅努力恢复了健康的形象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与鲍蕾打算在猪年添个爱情结晶了,谈起这个比较隐私的话题,陆毅非常地腼腆。

  如今陆毅正在忙于电视剧《家》和电影《安娜与安娜》的拍摄,成为了空中飞人不停地辗转于成都和上海两地进行跨组拍摄,不过他却也忙得开心,因为这部电影《安娜与安娜》对他来说是个颇有挑战的尝试。

  07年对于陆毅来说应该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不仅要迎接爱情结晶的到来,还拍摄了两部颇具挑战的影视剧,希望已经许久没有代表作品推出的陆毅能够在今年带给影迷们多一些惊喜。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