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艺节目新气象 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53 新浪娱乐

  07年的钟声一敲响,天津卫视就给新年一个很大的见面礼——《综艺食8街》,开播后就在天津卫视独占鳌头,就确立了频道中综艺节目盟主的地位。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调查数据显示《综艺食8街》第一期全国收视率达到0.39%跻身全国省级卫视周播节目和电视剧排名第56位,第二期又一路彪升以全国收视0.63达到第24位,超过了同时段播出的《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名师高徒》、《舞林传奇》等大型综艺节目。

  同时AC—尼尔森收视数据排名位居卫视频道榜首。

  随着《综艺食8街》的横空出世,人们的视线又重新被拉回到“明星”身上,舞台上,他们以或热辣或婀娜或冷艳展示着明星的魅力,舞台下,明星们更是善于制造各种话题来吸引观众眼球。近两年来,选秀节目一大堆,但一拥而上的“丑小鸭变天鹅”的平民选秀,终于让观众腻烦了。《综艺食8街》中的主角都几乎是内地、港台的演艺明星。把那些习惯被追捧的明星推进了厨房,摆弄柴米油盐。其看点在于将明星真实的不为人知的一面展现出来,满足观众的好奇心。很多观众来电或参与网上评论表示《综艺食8街》很有看头。

  看点一:再大的“腕”都要食人间烟火

  相对于明星台前的风光无限,观众感兴趣更多的恐怕还是生活中的他们,昔日永远给人以“不食人间烟火的”明星大腕,今日就要走进《综艺食8街》!节目以下厨为线索,挖掘出各位明星在生活中的点滴细节,并暴露于厨房之中。小细节,大看头,是很多“粉丝”期待的。

  看点二:“食8街”棒打鸳鸯

  关注过《综艺食8街》的观众肯定了解,两位明星之间无论在娱乐圈是无话不谈的朋友,还是亲密无间的搭档。都会以PK的形式展示厨艺,以付笛声、任静夫妇为例,每次演出他们都是同舟共济的,在观众心目中,他们就是一个整体,但是《综艺食8街》就要棒打鸳鸯,夫妻之间为了争夺最后的冠军要“反目成仇”。“知心爱人”成为了PK对手,丈夫、妻子各自出招,为的就是把对方PK掉。以后的节目中观众可以看到明星朋友之间、明星夫妻之间、组合成员之间的“分道扬镳”。

  看点三:“食8街”不按常理出牌

  现在的选秀节目风起云涌,但是都时换汤不换药,在节目规则的制定方面非常雷同,赛制上遵循“淘汰”或者“复活”,这很容易让观众产生视觉疲劳,《综艺食8街》就独树一帜,每期都有两位令人期待的明星大展厨艺,走进“天使爱厨房”热身后在制作指定的招牌菜后,在遵循大的规则的前提下,可以发挥自己的小小设想烹制“私房菜”。三个回合下来,各位明星都会把自己的厨艺发挥到极致。

  “综艺食8街”里玉女掌门人高圆圆(blog)在厨房中手忙脚乱;歌坛才女周艳宏“快刀斩乱麻”;笑星杨议与李嘉存“血拼”;巧嘴主持丁当“弃锅而逃”;快乐方青卓的快乐厨艺秀;奇志老当益壮与张大礼“斗志斗勇”……心动不如行动,锁定周日晚21:20《综艺食8街》你同样拥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