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血剑》杀上荧屏 孙菲菲“光头”出演阿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8:34  新浪娱乐
《碧血剑》杀上荧屏孙菲菲“光头”出演阿九

孙菲菲《碧血剑》里光头造型

  新浪娱乐讯 舞蹈科班出身的小花旦孙菲菲(blog),凭借在央视热播情感剧《爱有多深》中的出色表现,成功塑造了善良、宽容、贤惠、坚强的女主角郑秀,并一度成为众多异性观众的梦中情人。而眼下,由她所主演的武侠剧《碧血剑》也将于2月10日在齐鲁电视台首播。

  在这部由著名导演张纪中(blog)执导,孙菲菲、黄圣依等主演的武侠剧《碧血剑》中,孙菲菲所饰演的阿九,是一位传奇式的女子,她贵为崇祯皇帝的公主,却喜欢在武林中行走,找到挚爱后不顾礼法,大胆地追求爱情。但最终却在爱人逝去、国破家亡的绝望中幡然觉悟,心灰意冷,出家为尼。

  作为张纪中导演 “钦点”的阿九饰演者,孙菲菲虽是第一次拍摄打戏,却坚持不用替身,所有的武打镜头都要自己亲自完成。对于舞蹈科班出身,有很好身体柔韧度的孙菲菲而言,拍摄打戏并不是难事,很多高难度的镜头都是一次Pass,一招一式,都显得英姿飒爽,干净利落,就连武师都连连称赞。

  一向以长发飘逸、善良纯真的可爱女孩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小花旦孙菲菲,在《碧血剑》中 “剃”去了乌黑秀丽的长发,以光头出镜,因此显露出一番淡泊名利的纯净美,这倒恰恰与她的座右铭“上善若水”相一致。

  据悉,除了《碧血剑》将于2月10在齐鲁电视台首播外,孙菲菲主演的另一部武侠剧《楚留香》也已经杀青,并将在不久后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