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PK、硝烟弥漫 “笑声传中国”里谁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48 新浪娱乐

  本周日晚,“笑声传中国”的大结局将在山东卫视播出,历时5个多月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六名选手——王岗岗、董君瑞、于丹、田梦、尹蓓、代闯,将发起本次活动最后的一轮冲击,分别挑战“演技新人王”、“偶像新人王”、“喜剧新人王”的桂冠。

  在这场比赛中,王岗岗和董君瑞誓把“忽悠进行到底”,将通过续延赵本山范伟的经典小品《卖拐》争夺“演技新人王”宝座。而两位美女选手于丹和田梦,为了能加冕“偶像新人王”则把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火延伸到了场外,她们将以外拍的情感小短剧形式展示自己不同的特点。“跳戏王”代闯也将与尹蓓一起,“一老一少、一中一洋”搞怪再现郭达蔡明的小品片断。

  场下的朋友、台上的对手,夺取桂冠既是自己实力的象征,也是伙伴帮衬的结果,能够走到最后“称王封后”固然可喜,但是通过近半年的时间历练自己的演技、感受自己的进步,可能才是他们真正最大的收获。

  希望这些怀揣梦想的年轻选手,在自己喜欢的演艺之路上越走越远!

  “演技新人王”候选人——王岗岗 董君瑞

  “偶像新人王”候选人——于丹 田梦

  “喜剧新人王”候选人——代闯 尹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