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春节晚会第三次彩排 赵本山“密封”练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5: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第三次带妆彩排。令人期待的赵本山小品还是缺席。据有关人士透露,为了防止台词曝光,导演组要保密到底,将其“压”到2月15日最后一次彩排中才出现。

  赵本山、宋丹丹以及港台演员们都没露面,这让在场观众有些失望。但不少大牌的陆续登场给节目起了提神作用。昨天,实力派唱将韩红首次亮相,和《星光大道》选拔出来的黑人歌手郝歌一起演唱《在那遥远的地方》。

  此外,在语言类节目普遍“瘦身”情况下,由黄宏牛莉、雷恪生表演的小品得到了特别厚待,还被允许拉长了一点时间,原来的节目名称《老谭》改名为《老舅》。而严顺开的小品《假戏真情》对台词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强化了笑料,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笑声。

  由于节目超时将近半小时,本来已经是黄牌警告的语言类节目《彩铃声声》没能过关。阎维文、雷佳合唱的歌曲《芦花》和互动魔术《魔桌》也被拿下。阿朵(blog)则表示,自己带来的歌舞《炫舞激情》造型不够理想,大有被拉下的危险。记者张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