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第四次彩排 宋丹丹赵本山仍叫“白云黑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0: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不到最后一刻,春晚的每一个节目都不能说确保自己能坚持到底。继歌曲《芦花》、魔术《魔桌》和歌舞组合《炫舞激情》被拿下之后,昨天记者获悉,此前一直不被看好的相声《彩铃声声》也被淘汰。而今天赵本山的小品将首次出场亮相,记者获悉小品名字暂时定为《借鸡下蛋》。

  此前,春晚彩排已经进行了三轮,每个节目都经受了现场观众的考验。大多数节目基本上都已经板上钉钉,不过还是个别节目没有经过现场的考验成为倒霉蛋,前两轮分别淘汰了歌曲《芦花》、魔术《魔桌》和歌舞组合《炫舞激情》,而第三轮彩排之后经过导演组开会决定还是最终将此前一直不被媒体看好的相声《彩铃声声》判了死刑。此外,在整个春晚的进行当中加进了一个新的环节,就是由各地主持人公布即将从即日起开始征集春联的结果。

  今天,央视总编室将召集京城以及各地媒体举行新闻通气会,公布春晚的准备情况。同时,在今天下午的彩排中,将允许记者光明正大地坐进央视一号大厅的现场观摩节目表演。而记者得到确切消息,“难产”的赵本山小品终于在今天揭开神秘面纱。这个小品的名字暂名为《借鸡下蛋》,而赵本山、宋丹丹将继续延续《实话实说》中的名字——白云和黑土,而新搭档牛群则从去年小品中的街道办事处主任换岗成为农村基层干部,具体小品内容不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