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春晚进入倒计时 刘力扬当主持提前探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8:30 新浪娱乐

  2月11日(今天)晚19:30——20:00,半个小时的“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倒计时”特别节目中,外景主持人吴昕与嘉宾主持刘力扬将带你提前看春晚,打探昨晚春晚彩排时的最新消息,全面解密今晚20:00,湖南卫视准点直播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

  “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是刘力扬在伤愈后首度正式亮相参加的第一次大型活动,这里是她曾经放飞梦想的地方,来到湖南过小年别有一番感触,今晚除了直播现场将与《大明王朝》中海瑞的扮演者黄志忠演唱《大明王朝》主题曲《治世民为天》外,还在 “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倒计时”特别节目中,第一次担任嘉宾主持与外景主持吴昕一起聊春晚、推荐晚会精彩节目,讲述昨晚彩排的感受以及与黄志忠的幕后故事花絮,并通过记者晚会现场连线等方式,会给观众带来今晚20:00“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的最新卖点,其中就有昨晚周笔畅深夜彩排《无人岛》的敬业、苏有朋代表华谊群星给大家拜年等等0最独家权威的报道。

  此外,在倒计时特别节目中,刘力扬还将模仿参加晚会明星的标志性动作与声音,你想听刘力扬学唱费玉清的经典歌曲《千里之外》吗?你想看刘力扬模仿杨坤唱《无所谓》吗?你想打探昨晚彩排时有哪些精彩演出吗?一切精彩就在今晚19:30-20:00 “湖南卫视2007春节联欢晚会倒计时”特别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