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萧亚轩曹格宣传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4:50 新浪娱乐

  萧亚轩(blog)很想跳舞 不怕自己和人比较

  和歌迷分别了1000多天的萧亚轩近日来到上海为其新专辑《1087》做宣传。萧亚轩带着脚伤拄着双拐出现在活动现场的情景令众多歌迷大为感动。为了大声齐喊口号支持三年没见的偶像,现场的众多歌迷在发片会结束时已经嗓音嘶哑。为了回报歌迷的支持,萧亚轩也忍着脚部的胀痛,为大家演唱起了《honey honey honey》

  上海的发片会因其脚伤未愈,从12月底一直延迟到2月才得以成行。发片会上,萧亚轩一直坐在椅子上,双拐放在一边,受伤的左脚被严实的包裹着,右脚却穿着在她脚上难得一见的平底鞋。尽管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可ELVA表示真的很想现在为大家跳舞。

  虽然脚受伤成为萧亚轩近期宣传的焦点事件,但被大家与小天后蔡依林比较的情况也再次成为了发片会上的焦点。不过ELVA显然是有备而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曹格(blog)新专辑北京发布 深受感动现场落泪

  昨天下午,滚石旗下歌手曹格带着自己的新专辑《Superman》来到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发布会一开始,意外现身的同门师姐卓文萱便与曹格合唱一首《梁山伯与朱丽叶》,赢得一片叫好声。

  从刚出道时的腼腆青涩到现在的稳重成熟,曹格一路走来也经历了不少艰辛,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歌迷会精心准备的VCR,看到歌迷的祝福和自己去年内地巡演的点点滴滴,曹格既感动又感慨,不禁流下眼泪。

  曹格的本张专辑《Superman》有别于上一张专辑的婉转缠绵,曹格表示受到了歌迷太多的鼓励,信心倍增,对于本张专辑的销量也十分乐观。而更让曹格感到高兴的是,今年春节曹格终于可以回家过年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