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无罪》热播 全国荧屏呈现“施羽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36  新浪娱乐
《妈妈无罪》热播全国荧屏呈现“施羽周”

施羽

《妈妈无罪》热播全国荧屏呈现“施羽周”

施羽

  随着《妈妈无罪》的顿然走红,剧中头号大反派——内地实力派演员施羽突然走入全国观众的眼帘。近期,周末档的电视剧市场出现了:施羽出演的剧目全面占据各地电视台和卫视的现象。

  首先,《妈妈无罪》全国走俏,连连占据多个省市的收市冠军。作为剧中最为出彩的一个角色,施羽的表演可圈可点。

  接着,北京电视台也拿出施羽新作《春天后母心》拉动收视。在最新出来的收视排行中,新剧《春天后母心》仅排在热播剧《妈妈无罪》之后。这也就意味着施羽的新老两部作品,同时夺得北京地区的收视冠亚军。

  与此同时,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也赶在春节前的双休周末,将《春天后母心》再次重播,一天5集,这让观众大呼过瘾。

  最后,安徽卫视在上轮《妈妈无罪》的热播后,又在该台晚间黄金档推出了施羽的另外一部作品——《青天衙门》。加上,施羽的另外一部作品《天若有情2》的各地重播。本月,其四部作品全面占据全国各家电视台。真的可谓:新年将至,全国荧屏呈现“施羽周”。

  这一系列新老作品的热播,都说明了这位早年“琼瑶剧的御用小生”随着作品的递增,其戏路也越来越宽。同时,也得到了全国各地观众的肯定。近期,施羽也刚刚在《聊斋2》之《义犬》单元中杀青,预计07年暑期就可以与观众见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