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烘培屋》男一号定阿杜 牵手杨晶晶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36 新浪娱乐

  记者获悉,新片《爱情烘培屋》男一号也最后正式确定由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阿杜饰演,距离上一张专辑,阿杜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新作推出了。剧中阿杜一生至爱的未婚妻安雯,由歌坛新人杨晶晶一起合作。杨晶晶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短短几年便加盟拍摄了数十部颇具影响力的优秀影视作品,并凭借娇俏可爱的外形和诚挚朴实的表演收获了非常不错的观众缘,从小喜爱唱歌的晶晶,心中一直有个音乐的梦想。新年伊始,杨晶晶全新单曲《DARLING BABY》的推出,实现了杨晶晶对于音乐梦想的探寻和追求。

  《爱情烘培屋》下个月在三月份马上开机,此剧将在07年八月在台湾中视首播,整个班底是台湾班底,导演是香港著名导演游达致,演员还有杨晶晶的好友国内偶像组合A5两成员·胡静台湾演员戴郡竹,制作人看到了杨晶晶最近在歌唱上的突破,所以也在开会研究有意让她唱该片片头曲。

  阿杜的第一次演戏而杨晶晶也是刚刚踏进歌坛推出的第一张单曲《DARLING BABY》,两人合作可以相互学习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