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霍元甲》关机 郑伊健归心似箭见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 由郑伊健陈小春主演,关锦鹏监制,鞠觉亮执导的电视剧《霍元甲》(blog)在经过3个多月的拍摄后,昨天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正式关机。结束长达数月的拍摄工作后,扮演霍元甲的郑伊健归心似箭,当天就飞回香港与恋人蒙嘉慧准备共度情人节。

  新版《霍元甲》剧组成员秉承老版电视剧成员的优良传统,在拍摄过程中都亲自上阵。“虽然我们都有武术替身拍摄,但两位主演凡事都亲力亲为,给剧组其他人员起到了表率作用。”制片人郭均介绍说,为了能让屏幕形象更加完美,郑伊健亲自在黄河峭壁、长城围墙等陡峭的地方完成动作;而陈小春演的陈真更是多次真刀实枪地和别人演打戏,因此两人拍完电视剧后都“伤痕累累”。据悉,新版电视剧《霍元甲》将于今年年底登陆荧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