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李亚鹏《我们俩的婚姻》 上演“菲李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李亚鹏(blog)苗圃(blog)主演的《我们俩的婚姻》于上周在北京开机,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甜蜜夫妻,但因为婚姻中的各种问题,彼此经历了很多波折。从剧情上看,苗圃与李亚鹏似乎在上演着“菲李恋”,近似王菲与李亚鹏的婚姻。

  《我们俩的婚姻》讲述的是:新世纪初,北方某个大城市,男主角秦岩(李亚鹏饰演)和夏小宁(苗圃饰演)两人,在婚姻与亲情、友情、事业之间的不断磨合与发生的点点滴滴的事情,有过伤心有过失落甚至也想过离婚,但一家人最后在新生命的诞生下,化解了所有怨恨。苗圃与李亚鹏在剧中上演夫妻档,谈论婚姻的种种问题,又将是新年的一部情感大戏。

  苗圃与李亚鹏在《我们俩的婚姻》中,诠释的就是这样的一出婚姻闹剧,外人看似平凡,却有着很多的矛盾,有些甚至很尖锐,这些都需要夫妻俩共同去化解。李亚鹏在《我们俩的婚姻》中,饰演的角色正是为了爱人和家人和朋友,慢慢磨合直到幸福的过程,他与王菲似乎也是如此,当初生下小嫣然的时候,两人背负的外界压力,相信也是很多人都想像不到的,这是需要两个人用真心用勇气去面对的。

  对于婚姻,每个家庭都会有起伏有波折,明星家庭亦是正常,王菲与李亚鹏的婚姻看似很美满,背后也许同样会有很多难念的经。“婚姻的风波平行交错:夫妻之间、婆媳之间、夫妻与两家亲人之间、夫妻与朋友之间、生活与事业之间……两个人的人品、素养、心胸,两个人毫不自察的秉性,两个人于有意无意中隐藏在灵魂深处的自我,在婚后的无数次‘事件’中,呈现着也裸露着,同时接受着考验、质疑与锤炼。”《我们俩的婚姻》,讲述的就是婚姻生活的点点滴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