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晶携手孙红雷 《落地,请开手机》震撼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17 新浪娱乐
傅晶携手孙红雷《落地,请开手机》震撼上演

傅晶携手孙红雷

傅晶携手孙红雷《落地,请开手机》震撼上演

傅晶

傅晶携手孙红雷《落地,请开手机》震撼上演

傅晶

  初见傅晶,你不会觉得她是特别打眼的漂亮,清秀的面孔,朴实的气质,让人感觉却很舒服。她那娃娃般的脸上,有一种现代都市女孩少有的纯洁和灵气,而吸引大家的更是她那不温不火的表演,宠辱不惊的神情和从容淡定的态度。包括她身上那份真诚和温暖。

  ?晶14岁进入武汉市艺校,四年后毕业又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一学又是四年。八年的科班生活使傅晶的表演功底在系统的学习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而这个漂亮的湖北妹子也在毕业后不断的实践中慢慢的成长起来。

  傅晶.成长

  在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傅晶有幸成为主角之一。在《拿》剧中饰演的祝四萍,对感情执着,脾气却很暴躁,非常真实,也极富人性。从此,很多人都记住了这个为了得到自己的爱人,而不择手段可怜可恨又可爱的女孩。傅晶对祝四萍的成功演绎,也使她自己在广大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长久以来,赵宝刚导演就是一个造星大师,同样《拿》剧的中众多演员通过此剧获得不同程度上的成功,但可能就是因为自己生性淡然的个性,傅晶没有去计较和争取太多的东西,因此她的演艺事业一直没有太多的大起大落,而是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进行。

  但《拿》剧中的出色表演,也为傅晶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在业界有着很高的口碑.于是有了后来《录像带》、《巴士警探》《刀锋1937》《烈日炎炎》等一系列优秀作品的出演机会。

  傅晶.合作

  赵宝刚:傅晶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作为和她有过三次合作的著名导演赵宝刚,对傅晶也有着很多喜爱和期望,在<拿>剧中,启用了当时还是新人的傅晶,赵导就是看中当时她身上的那股灵气,觉得这个女孩一定可以有所作为的。

  回想自己和导演的合作,傅晶谈到她和导演的相识:当时赵导在选《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演员,我同学和导演认识,就陪她一起去见了,但也没有想能在赵宝刚的戏里有角色。过了两年在一次饭局上又遇到了赵导,赵导见到傅晶说:“哎你现在的状态不错,我这有个角色你试试吧,你先看剧本”这样就有了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祝四萍的角色,傅晶看了剧本就想,我怎么能演这种角色,就给导演打电话说:“导演你换个人吧,我怕给你演坏了。”赵导马上问:你不喜欢?你再看看,这是个很好的角色。由于傅晶本人与剧中角色的反差很大,傅晶重读了剧本又问了自己身边的几个“死党”的意见,终于决定去演“祝四萍”。于是第一次拍电视剧,傅晶的角色来的就是这样偶然。

  傅晶:孙红雷让我又爱又恨的大师兄

  作为同一个公司的同事,又是中戏的师哥,红雷谈到: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小师妹,主要是她的性格比较讨人喜欢,单纯而直率.因此私底下大家也成了不错的朋友.这份感情,也是两人在合作《刀锋1937》时,建立起来的,但这对戏里戏外的朋友.因为性格相像,在工作中难免都会为了自己的坚持而出现争执。

  在<<刀锋>>拍摄过程时,傅晶在拿到这个角色(谢蕊生)的时侯特别失望,因为戏份很少,孙红雷对她说:“你不要小看这个角色,可以挖掘的地方有很多,” 因为是师哥说的当然要听一下,又细读了剧本发现确实是有很多可以带出戏的细节。这样就有了我们看到的师兄、妹在剧中的多处精彩“过招”的情景。

  而对于傅晶来说,其实对这个大师兄其实是又爱又怕,对于能顺利出演<<落地>>一剧,孙红雷给你傅晶很大的帮助,在红雷最初看到剧本时,就觉得剧中(李小晚)这个角色,就非傅晶莫属了.于是强烈给制作人推荐,好事多磨,可能是傅晶也特别注重这个角色,在试戏的时候,希望能导演留下好的印象. 很多刻意的表演反而让这个角色变得非常自然了. 这一切,让和她对戏的孙红雷,心里特别的难受,试戏一结束,他就找到傅晶,跟她分析人物和她的状态,他让傅晶一定要自信,你根本不需要去演,你就是杜小晚.得到了红雷的鼓励,傅晶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最终得到了导演和制作人的认可,顺利出演本剧。

  在确定合作后,导演和傅晶在一起,沟通了杜小晚这个人物的看法,觉得她不只是一个单纯的漂亮女孩,她身上有南方女孩的很多特质黑瘦,还有这个家庭给予她的众多压力和责任,所以这个女孩必须是坚强独立,同时又是让人怜悯的一个女孩子.听到导演的话后,傅晶就为了让自己更贴近这个人物,让自己能变得黑一些,于是剧组的同事就在考虑通过什么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结果没想到傅晶直接去烤电,把自己变成真正的黑丫头.对于这些,傅晶一点都没有怨言,她觉得一个真正的好演员,就应该用心去做的最好。

  在<<落地>>拍摄的初期,由于各方面的因素,傅晶进入角色的状态比较慢,这时傅晶就开始担心了,因为她也知道红雷对待拍戏绝对不会含糊,于是两人就一遍又一遍的对戏,只到最后两人都满意了才算过关.同时因为有着师兄的鼓励,还加上傅晶自己刻苦努力,在现阶段的拍摄中,傅晶的表现也越来越精彩,在片场,经常听到导演加戏的要求.傅晶非常欣慰,自己的朴实而真诚的表演和态度,让自己塑造地这个角色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欢。文/燕子娃娃

  傅晶 个人资料

  籍 贯:武汉

  生 日:3月19日

  身 高:164cm

  学 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7表演系本科

  个人经历

  1997年至2001年中央戏剧学院97级学生

  2001年至今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演员

  影视作品

  《落地开机》 导演:李俊

  《录像带》 导演:赵宝刚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导演:赵宝刚

  《恋恋不舍》 导演:张宁

  《巴士警探》 导演:吕小品

  《刀锋1937》 导演:郭靖宇

  《张伯苓》 导演:周友朝

  《烈日炎炎》 导演:滕文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