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想谈恋爱 与李亚鹏从《我们俩的婚姻》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59 新浪娱乐

  从出道到现在还从来没有传出过绯闻的苗圃(blog),最近的举动却显得越来越想恋爱甚至结婚。与李亚鹏(blog)首度合作的《我们俩的婚姻》,本月7号在北京开机,刚一拿到剧本,苗圃就向李亚鹏请教婚姻问题,认真程度似乎越过了拍戏的范围。

  做为07年开春的婚姻情感大戏,《我们俩的婚姻》的故事情节是新世纪的夫妻生活。讲述的是:北方某个大城市,男主角秦岩(李亚鹏饰演)和夏小宁(苗圃饰演)两人,在婚姻与亲情、友情、事业之间的不断磨合与发生的点点滴滴的事情,有过伤心有过失落甚至也想过离婚,但一家人最后在新生命的诞生下,化解了所有怨恨。苗圃与李亚鹏在剧中上演夫妻档,谈论婚姻的种种问题,又将是一部情感大戏。

  《我们俩的婚姻》是苗圃第一次尝试此类剧情,“绯闻绝缘体”的苗圃对这样婚姻戏的领悟又会有多少呢?苗圃自己感言:就是要多和李亚鹏接触,多问问他“私生活”,看看他和王菲是怎样生活的,有些什么不开心与开心的事,这样对于理解起来也轻松多了。李亚鹏也很愿意和我分享他的想法和感悟。

  苗圃在1月份推出的小说《骗·爱》中,也是以女主角白小衣为线索,讲述一段恩怨情愁的故事,悬念与感情交相穿插,此起彼伏。而书中的女主人翁“白小衣”,性格爽朗大方,做事大大咧咧,对爱情敢爱敢恨,这好象就是生活中苗圃的真实写照。似乎苗圃自己也像在书中找寻自己的什么,也许是对命运对爱情的种种看法。

  从《骗·爱》到《我们俩的婚姻》,苗圃似乎越来越憧憬着恋爱。在此前苗圃哥哥结婚的时候,她就向媒体透露,“自己的爱情基本靠碰,碰着哪个就是哪个。如果真的遇到了真爱,哪怕牺牲几个月拍戏的时间,去好好的谈恋爱我都愿意。”

  由此看来,苗圃想谈恋爱的心已定下来了,而这部开春大戏《我们俩的婚姻》,与李亚鹏“谈恋爱”,想必就是苗圃恋爱的开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