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晃郑少秋归亚蕾加盟《荣归》 大腕齐聚飙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40 每日新报

  昨日,一部讲述香港回归十年历程中一个家族恩怨情仇的电视剧《荣归》在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导演曾念平李少红(blog),主演焦晃、郑少秋曾宝仪(blog)归亚蕾林申(blog)等与媒体见面。焦晃、郑少秋、归亚蕾不约而同地表示,能够与自己欣赏的对手飙戏是他们加盟该剧的主要原因。

  剧中扮演大哥李国凯的是香港著名演员郑少秋,他表示:“我与《荣归》剧组十分有缘,当初接到李国凯这个角色时,我觉得自己饰演的人物能够代表回归时期香港部分人的心态,非常有历史意义。此外,我当初学习表演时是出身于斯坦尼斯拉夫表演体系,但是这个表演体系在香港影视圈没有用武之地。在《荣归》中,我早年学习的表演体系终于派上用场,所以与焦晃等内地资深演员合作起来并不困难。”

  焦晃加盟《荣归》之后,归亚蕾对其表演评价为:“焦晃老师有大家风范。”而他对表演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敬业精神,令剧组成员赞不绝口。但面对媒体的采访焦晃却有些紧张,他说:“目前该剧还处于创作过程中,要用方方面面的细节和框架来搭建一个有血有肉的立体人物,所以我不愿意在剧作没有完全拍摄完成之前来评论自己的角色,因为塑造人物,需要在剧集播出之后结合观众看法才是完整的创作。因此,我在现场也不看回放,只有归亚蕾看了回放告诉我‘感觉不错’时我才放心。”

  归亚蕾在该剧中扮演李国凯贤惠善良的妻子,对于自己的角色,她介绍说:“剧中我的丈夫郑少秋和大伯焦晃特别出彩,而我自己的表现相对而言有些平淡了,这可能也跟我此前在云南拍摄了十天《世纪不了情》有关,现在拍摄中已经及时调整了状态。剧中张淑媛这个角色具有美丽、富有、传统、贤惠、善良等特点,但她溺爱孩子、心肠软等缺点也暴露无遗,这也将是对我演技上的一个挑战。而值得庆幸的是我将与焦晃和郑少秋两位男演员对戏,剧本又是聚焦香港回归十周年历程,其故事本身就很有历史意义,所以能够参演这部戏我很荣幸。”新报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