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要让张默单飞 《济公新传》后不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14 东方早报

  为了宣传情人节当天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的30集电视连续剧《济公新传》张国立、张默父子前日首度携手出现在上海。尽管每次张默演完张国立的戏,都会说这是他最后一次和父亲合作,不过每次都食言。这次演完《济公新传》的张默却没有对外和张国立“划清界限”,反而是张国立表示要让孩子“单飞”了。

  谈到儿子目前在演艺圈的发展前途,张国立显得忧心忡忡。现场有观众劝他“放张默单飞”,并称他的盛名遮盖了儿子的风采。对此,张国立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其实去年起张默自己选择了像他的同学一样,在痛苦地耐心等待中找回对表演的热情。”据悉,去年除了《济公新传》和《叫一声妈妈》,张默几乎没能成功接演到任何角色。张默表示他去了几个剧组试戏,但对方担心他是张国立的儿子,怕要价太高,或者怕难管都不敢邀请。

  张默话音刚落,张国立眼睛湿湿地说:“张默承受的压力真的很大。做我这样的父亲的儿子,张默的确有很多压力。一度他与媒体的关系也很紧张,好事不沾边,坏事总轮上他。这当中有的人因为没法对付我,就会在他身上使点劲。”张国立还爆料,张默当初在学校是个男孩都不愿理,女孩都愿理的孩子,他从来不愿意和人家提他爸。最后张国立很无奈地说,未来会让张默“单飞”,或许现在是痛苦的,不过将来会对他有帮助。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