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卫视春节五天直播不间断 奇人绝技贺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29 新浪娱乐

  2007新年到,看腻了老面孔的表演,看烦了老一套的晚会,过大年除了看央视春晚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吗?江苏卫视专为春节不知道看什么好的朋友们,量身定做了大型直播节目——2007春节特别节目,初二到初六晚19:40到22:40每场三小时连续五天直播。绝技、武术、舞蹈样样有,明星、冠军、奇人全都来。江苏卫视“2007春节特别节目”带您走进喜气洋洋的金猪之年。

  奇人绝技 欢聚一堂

  江苏卫视“2007春节特别节目”广聚国内顶级奇人绝活,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48组选手各个身怀绝技。

  吉尼斯记录保持者江苏邮递员葛凤才,骑普通自行车,过宽度仅为11毫米,离地面有50多厘米高的玻璃,成功与否不仅为他捏了一把汗。创造7小时内连续颠球50000次的记录的江西小伙茅荣荣,这项吉尼斯纪录至今无人能破,这次他又带来了他最新发明的花式颠球绝技,潇洒玩球让人眼花缭乱。年仅七岁的川剧变脸大师彭登怀关门弟子姚佳昊练就了连续变20张脸的绝技,曾让同门师叔刘德华自叹不如,此次在江苏卫视的舞台上,小佳昊还将挑战自己的变脸极限。

  人真的可以改变自己的重量吗?是通过什么方法改变自己的重量呢?大年初三贵州苗族选手吉靖宇,为我们精彩上演“踏雪无痕”。

  明星大奖 齐聚一堂

  江苏卫视“2007春节特别节目”力邀当红明星,与电视机前的您共赏绝技。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中独具风骚的高凌风,擅长即兴说唱的台湾著名主持人陈为民、以及当红名嘴钉铛担当江苏卫视“2007春节特别节目”评委,三个评委一台戏,麻辣点评,爆笑桥段,大年初二到初六,江苏卫视让你笑不停。

  江苏卫视《2007春节特别节目》不忘感谢忠实的观众朋友们,在节目过程中进行抽奖送红包。只要拨打节目热线电话,猜中三位评委手中拿的红包金额就能拿到100元、500元、1000元的新年大红包,没有猜中的奖金将翻倍滚入下一轮派送。小奖连连,大奖也让人期待,每场一辆汽车就送给从比赛参与观众中抽出的一位幸运观众。

  江苏卫视“2007春节特别节目”大年初二到初六晚上19:40到22:40,激情上演,与您一起闹新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