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影视抵制盗版《春天后母心》不卖音像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6:15  新浪娱乐
上海影视抵制盗版《春天后母心》不卖音像版权

王力

上海影视抵制盗版《春天后母心》不卖音像版权

刘雪华

  热播剧《春天后母心》在红透半边天之后,接连传出喜讯。先是在江苏获得全年十佳电视剧,而后天价卖出海外播出权。如今,据该剧出品方上海影视有限公司透露:公司为了抵制盗版,特别决定不卖出音像制作版权,已防止肆意猖獗的盗版商对于电视剧收视的破坏。

  当下,盗版商将盗版的目标渐渐从电影转向电视剧。大量的电视剧制作公司由于自己的热播电视剧被大量盗版而损失惨重,且电视台的收视也是受到很大音响。特此,上海影视有限公司为保护自己的优秀剧目能够长热长新,从而决定坚决不卖音像版权,誓于顽固的盗版商斗争到底,将更多的观众留在电视机前。

  增强国产剧的自身实力,探索全新制作发行路线,是上海影视有限公司在20余年电视剧制作经验后,为国产剧市场发展所作的努力。公司旗下艺人,大陆实力型反派演员王力就声称:近年来,与大江南北的众多剧组都有过合作。但上海影视有限公司确实是其中的佼佼者,所以他也非常愿意签约上海影视有限公司。能够在如此优秀的制作和发行团队里,成为其中的一员。他非常高兴也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