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门徒》《男儿本色》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6:57 新浪娱乐

  《门徒》香港隆重首映 刘德华英雄无用武之地

  《门徒》昨天在香港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主演刘德华、古天乐以及吴彦祖齐齐现身,首映礼上还进行舞狮表演,现场充满新年气氛。

  当日《门徒》的演员除了欣赏舞狮表演外,一众演员还和小朋友一起合作写福字,和刘德华一起合作拍戏没有感到压力的古天乐,却在写大字时感到了刘德华带来的压力。

  那边古天乐因为刘德华是出了名的写大字很棒而紧张,这边刘德华却因为自己合作的小朋友让自己感到英雄无用武之地而抱怨着。

  小朋友让刘天王感到郁闷,在《门徒》中有出色发挥的张静初(blog)则让刘德华感到后生可畏。在片中有一段张静初被四十多只老鼠咬的镜头,就让一向勤奋不怕吃苦的刘德华咋舌不已,连连说自己一定会拒绝这样的挑战。

  《门徒》的首映令贺岁片市场竞争进入了“白热化”,不过《门徒》真实敏感的题材让它和其他搞笑的贺岁片有了很大的不同,也增加了更多类型选择给观众,无论最后观众是否捧场,它至少给了大家更多的选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男儿本色》紧张拍摄 谢霆锋为柏芝拼命赶戏

  由陈木胜执导的新作《男儿本色》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着拍摄,主演谢霆锋、余文乐日前就在金钟环球嘉年华进行了外景拍摄。满面胡须的谢霆峰在片场看上去有些疲惫,但到了开拍爆破、动作场面时却又开始生龙活虎起来。

  谢霆锋在经过《龙虎门》的历练后,身手已经很不错了,即使在拍摄此片不时会受轻伤,仍然不会妨碍他亲身上阵表演危险动作场面。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在拍片时勇于冒险的霆峰,却不敢玩刺激的机动游戏。

  婚后的谢霆锋积极赚奶粉钱,表示太太张柏芝目前身体很好,希望赶拍新片后,可以陪太太去加拿大看望亲友,这就难怪谢霆峰要这么卖力地连日赶戏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