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补看《大明王朝》 有信心继续接拍古装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8:47 新浪娱乐
王雅捷补看《大明王朝》有信心继续接拍古装剧


  如今王雅捷的眼睛已经被医生诊断为“左眼0.3右眼1.2。右眼已经完全恢复,左眼再经过一段时间恢复,应该就可痊愈。”所以,带病坚持将《旗袍》演完之后,王雅捷决定乘公司给她放假,让她休息恢复眼睛的这段时间,重温一下这部让自己在病中魂牵梦萦的电视剧《大明王朝》

  可能是第一次在荧幕上看到自己的古装扮相、造型,所以看之前我还真有些紧张。”为了让眼睛能多休息一下,王雅捷尽量先挑出有自己戏份的片断。“先看自己的吧,毕竟是古装戏,古代女子的举止行为,片中芸娘的神韵精髓,是否拿捏到位,非常想通过自己的观看,有个大概的了解。”

  看看停停,王雅捷直言自己发挥不稳定。“芸娘这个角色,承载了太多的坎坷命运。虽为歌伎,却是忠良之后。她内心斗争极强烈,却不能太过张扬。我演的芸娘,很多细微的地方虽然影响不大,但还是可以更进一步改进的。一个眼神,一个举动,稍有调整,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效果。”而对于很多朋友认为她的古装扮相极富古典气质这一点,王雅捷也觉得芸娘的扮相与自己期望值相差不大。“虽说首次拍古装戏,但是古装扮相还是挺让人满意的。总的来说,我觉得芸娘这个角色还是让我以后有信心继续接拍古装剧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