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歌舞剧”女主角张璇:和阿牛搭档不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9:38 新浪娱乐

  2月13日2007年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彩排,马来西亚歌手阿牛(blog)还是没有出现在现场。但是在后台,记者采访了一位特殊的演员——将在春晚舞台上出演阿牛“歌舞剧”的女主角的四川姑娘张璇。

  舞蹈演员张璇不仅舞跳的好,相貌更是出众,更难得的是说起话来也是温温柔柔的,非常和善。难怪编导会挑选她来做这台“歌舞剧”的女主角。

  本次春晚剧组在编排阿牛的《桃花朵朵开》的时候突破了以往伴舞的传统,将歌手和舞蹈演员组合起来编排了一个类似《武林外传》的“歌舞剧”。讲述了一个张飞、阿牛和桃花的爱情故事。

  故事中丑角张飞深爱着美丽、善良的桃花,并对她穷追不舍。而由张璇扮演的桃花却对张飞并不动心,而是与憨厚的阿牛哥情投意合,两情相悦!

  在整个节目中,又三分之二的部分是由张璇与阿牛共同完成的。其中,阿牛的舞蹈部分占整个节目的三分之一。不过,阿牛是否会舞上春晚最后还要等他本人到现场后才能确定。不过张璇表示,阿牛的舞蹈部分没有太多高难技巧,以他的表演水准是没有问题的。

  在一般人眼中能够和大明星同台演出是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但是在张璇看来却很平常。其实也难怪,别看张璇年纪轻轻却已经和张柏芝刘若英等众多天王天后合作过很多次了!CCTV.com 房渭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