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春节特别巨献 艺压群雄让你不得不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4:46 新浪娱乐

  春节未至,新春银屏早已硝烟弥漫。全国各大卫视纷纷推出不同形式的春节晚会,各家卫视的春晚预告更是层出不穷。过年观看春节晚会是电视观众的传统习惯,春节晚会的节目内容历来饱受全国观众的争议。因此节目的内容、形式以及电视与观众的互动结合都成为春节晚会关注力与影响力的筹码,同时也是争夺观众收视率的关键要素。

  江苏卫视自2006年《绝对唱响》唱响全国后,一发不可收拾。2007年全新项目《名师高徒》更是备受全国观众瞩目,情感天下的江苏卫视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向前奔跑。农历新年又将呈现一档全新、充满活力的大型项目——《不得不服》,2月19日(年初二)至2月23日(年初六)连续6天直播,让全国观众在乏味的明星演唱、小品相声中体味到真正的不一样的中国味道。江苏卫视奇妙绝才,让你不得不服!

  江苏卫视新春特别节目无论从时间、内容、形式都可以称得上“绝”。从年初二开始至初六连续五天3小时直播,节目召集了全国各地乃至全球的奇人绝活。中华有才人,艺鸣惊人!同时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上的震撼。不仅如此,江苏卫视会继续邀请老朋友高凌风、陈伟民,还有新拍档钉铛,另外5天每天会有不同的明星,表演不同的才艺绝活,可以说是奇聚一堂,艺决高下!

  内容: ★★★★☆

  明星: ★★★☆☆

  创新度:★★★★★

  可看度:★★★★★

  中央台春晚延续多年来风格,歌舞曲艺为主的老套路,节目宗旨是继承中国

传统节日的习惯,风格喜庆热闹。唯一创新点就是邀请了几位2006年在娱乐圈有影响和炒作新闻的明星阵容,赵本山、容祖儿等,但整个节目已经模式和流程化,老百姓也格外挑剔中央台春晚的制作水平,因此可看度较低。

  内容: ★★☆☆☆

  明星: ★★★☆☆

  创新度:★★☆☆☆

  可看度:★★☆☆☆

  

东方卫视新年三档晚会,《舞林盛典》、《春满东方》、《群星耀东方》充分延续了明星优势,请来港台以及韩国明星等前来助阵,主要包括明星跳国标、明星演唱、明星游戏等,只可惜节目内容有点俗套,像是过年大联欢,单调再加上明星做秀,有虚无实。

  内容: ★★★☆☆

  明星: ★★★★★

  创新度:★★★★☆

  可看度:★★★★☆

  

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创新的亮点主要是突出“快乐回家”这个主题,是海内外湖南人欢聚的一个大PARTY。主题围绕着过年回家来展开,突出团聚的欢乐气氛。超女是“铁嘉宾”,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谈话节目他们的身影无所不在,虽说超女粉丝盲目疯狂,可是一年365天都期待荧屏见面,到了辞旧迎新的春节粉丝们大概也需要休息吧,再见面也会乏味吧。

  内容: ★★★☆☆

  明星: ★★★☆☆

  创新度:★★☆☆☆

  可看度:★★★☆☆

  2007春节,江苏卫视让你感觉更年轻,更活力,更品质,全新包装,全新打造,期待江苏卫视,艺压群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