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关机 马伊俐贾一平演绎错位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0: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blog))一部由马伊俐(blog)贾一平主演的以“错位婚姻”为题材的电视剧《幸福在哪里》近日在北京的一家敬老院举行了关机仪式。贾一平和马伊俐在剧中,体验了一把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带来的幸福与不幸。

  当记者提出该剧和《新结婚时代》情节颇为类似,编剧李春利认为两剧最大的不同在于故事中有很多情节都来自编剧本人的真实生活。李春利本人就是一位女记者,在剧中马伊俐也是扮演一位女记者,李春利的婚礼和剧中贾一平骑一辆自行车就把马伊俐接到自己宿舍的情景并无二致,李春利说:“这部戏前半部分都是我自己的生活,我们的片子拍得很干净,没有什么三角恋之类的纠葛,我们表达的是真实状态下最美好和最无奈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