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婆媳共度情人节 归亚蕾为徐菁遥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9:59 新浪娱乐
《荣归》婆媳共度情人节归亚蕾为徐菁遥捧场

归亚蕾与“儿子”林申和“儿媳”徐菁遥

  昨晚(2月14日),正在天津拍摄电视剧《荣归》的归亚蕾特地驱车赶回北京,为在剧中饰演“准儿媳”苏冬的徐菁遥(blog)捧场——当晚,徐菁遥主演的话剧《情人》在人艺剧场连续演出两场,而且场场爆满。作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当家花旦,性感高挑的美女徐菁遥已经连续两年没有过上属于自己的情人节。2006年,她凭借丰富的肢体语言、惊人的爆发力迅速窜红。不仅主演了巴金名著改编剧集《寒夜》,更在刚刚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的电视剧《荣归》中,与郑少秋、焦晃、归亚蕾等国宝级演员同场飙戏。

  《情人》导演徐昂在重见徐菁遥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如此形容他的惊喜心情,“我想不到一年的历练可以让徐菁遥有如此成熟的表演,她的气质真的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不仅仅是优雅、更散发着从容、热烈的迷人气息。”归亚蕾在看完话剧后,对徐菁遥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去年就听少红导演和宝华提到过她的表演,可惜没抽出时间观看,今年正好赶上,看完对这个‘准儿媳’有了更多的好印象。她在表演方面的潜质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开掘,在拍《荣归》时,她所表现出的谦虚和认真,让我特别看好她。” (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