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最后彩排赵本山剧本大换血 港台明星终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8:12 重庆晨报

  本报讯(黄笑宇) 昨晚6时,2007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1号演播大厅举行了直播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并按照除夕演出的要求录制了“备播带”。姗姗来迟的港台明星张韶涵蔡依林陶喆等终于露面。此外,赵本山的小品《策划》剧本有大幅改动,增加了牛群的戏份,“山丹牛”的戏份呈现出“三足鼎立”之势。

    港台明星终于露面

  张韶涵、陶喆、蔡依林、容祖儿等港台明星前晚陆续抵京,并于昨日上午与舞蹈演员配合,提前走台。毕竟久经沙场,几位明星短暂磨合后,晚上的演出很快就融入了现场。桃花坞中,阿牛(blog)哼唱着“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在演唱《桃花朵朵开》时,阿牛还不时与伴舞眼神交流。在新郎、新娘装扮的舞者间,陶喆、蔡依林的一曲《今天你要嫁给我》十分应景。首次上春晚的张韶涵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因为可以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至于为何选择《隐形的翅膀》,她说“我曾收到过患癌症的小朋友写给我的信,说听了这首歌很受激励,我希望通过春晚舞台,让这首歌能鼓励更多的人。”

   《月亮之上》肯定下

  昨晚的彩排中,本应该与张韶涵、容祖儿出现在《欢乐和谐?流行色2》版本中的《月亮之上》并未出现。因为抄袭事件,凤凰传奇组合的这首歌这几天动静不小,先是被爆“抄袭19处被毙”,之后凤凰传奇又找来专家鉴定,力证“未抄袭”。但春晚剧组为了慎重起见,最终还是拿下了这个争议太多的节目。

    赵本山剧本大换血

  尽管赵本山的小品《策划》的台词被逐句曝光,但之前声称要追求媒体法律责任的金越(blog)没吭声,老赵也不生气,原来他们早留了一手。从“山丹牛”昨晚的表现来看,依然“笑果”十足,但后半部分的台词却有大幅调整。牛群不再是像崔永元那样只是起个穿针引线的作用,戏份与赵本山、宋丹丹不相上下,形成“三足鼎立”之势,难怪牛群将赵本山的提携上升到“救命之恩”的高度。据了解,赵本山的剧本是前日进行大改的,改动之后,既可以让牛群有更多发挥空间,也可以让观众更有新鲜感,毕竟《策划》之前的台词全都露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