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北美春节联欢晚会”除夕夜全球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0:58 新浪娱乐

  由中国江苏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江苏国际频道和“北美春晚”美国组委会承办的“2007北美春节联欢晚会”于2007年1月28日在美国洛杉矶的帕沙迪纳大剧院举行后,受到了现场观众和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钟建华总领事说:“2007北美春晚是洛杉矶地区第一次举办这样高水准的庆祝中国新年的大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很好,气氛也好。我邀请了马来西亚、泰国、日本等多国驻洛杉矶使节观看了表演,演出结束后,他们也纷纷写信给我,对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加州喜瑞都市副市长李栾复青称赞道:“这台演出太奇妙了,我看到中国舞台艺术的魅力,又感受到中国新年的年味,整台演出给洛杉矶带来了春天”。晚会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甚至有一位观众兴奋地找到晚会工作人员说,这是他在洛杉矶三十多年来看过的最好的晚会。

  晚会由来自中国台湾的著名主持人田文仲和来自中国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吴姗、陈怡,以及来自美国的LYNN联袂主持。中国民歌《好一朵茉莉花》,悠扬婉转的苏州评弹《忆江南》,经典京剧选段《天女散花》,惊心动魄的杂技表演、震撼人心的少林功夫表演、新疆的小阿尔法和加拿大的小雪妙趣横生的童星对垒、鲜明欢快的中美器乐演奏等节目异彩纷呈,使晚会处处精彩不断。灯笼、吉祥礼物、音乐和春联等构成了独具深意的中国文化符号,整台晚会充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年味十足。

  “2007北美春节联欢晚会”现已完成后期剪辑,将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江苏卫视和江苏国际频道于2月17日开始,向向亚洲、北美洲、欧洲、大洋洲的中国、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法国、新西兰及中国香港、台湾、澳门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转播。晚会具体播出时间如下:

  在美国的观众可以通过

长城平台上的“江苏国际频道”收看晚会现场实况,首播时间:2月17日(除夕夜)北京时间22:10,美西时间20:10,美东时间23:10。复播时间为2月18日(年初一):北京时间12:22 ,美西时间10:22 ,美东时间13:22。再次复播时间为 2月22日(年初五)北京时间18:12 ,美西时间16:12 ,美东时间19:12。第三次复播时间为 2月23日(年初六)北京时间12:02 ,美西时间10:02 ,美东时间13:02。

  在中国大陆的观众可以通过江苏卫视收看到本次晚会实况,具体播出时间为2月17日(除夕夜)北京时间19:36。

  网友可以通过点击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国际频道网站jic.jsbc.com在线观赏春晚实况,也可以点击新浪网娱乐频道2007北美春晚专题网站ent.sina.com.cn/f/v/bmcw07/index.shtml观赏春晚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