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群星云集东方卫视新春联欢 荧屏拜年送彩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0:30 新闻午报

  费玉清、张菲李俊基罗志祥容祖儿张信哲(blog)、“好男儿(blog)”……听到这一大串名字,你是否心跳加速?2月18日(大年初一)19:30东方卫视联手SMG大型活动部推出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让你一次看个够,明星们不仅表演歌舞、小品,还送上好礼为新年讨个好彩头。

  第一轮送礼的是张菲、容祖儿和蒲巴甲(blog)。张菲大哥率先派礼,他出乎意料地拿出一根大大的白萝卜,并解释道:“萝卜在台湾那边叫‘菜头’,和‘彩头’谐音,希望大家新年都有好彩头。”而从香港来的容祖儿搬出一盆金桔,“桔谐音吉,希望大家大吉大利!”

  “花儿乐队(blog)”誓将搞笑进行到底,他们踩着高跷写春联,高就是有好处,对联也比别人写得长,上联是:“放千枚爆竹把霉运轰开,花儿乐队保佑上上下下左左右右BABA全部香帅帅”;下联是:“烧三炷高香将财神请进,四大才子祝福小姐小妹大婶大嫂奶奶外婆通通喜唰唰”;横批“招财进宝”。

  只要有李俊基的地方总少不了近乎疯狂的尖叫声:当李俊基把甜言蜜语“想死大家了”说成“笑死大家了”时,粉丝笑倒了;当一向给人斯文、阴柔印象的李俊基大跳热辣街舞时,粉丝“爆炸”了……□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