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 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4:02 新浪娱乐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创作的过程很痛苦 自己评价自己很困难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本山小品比彩排效果好 当天观众情绪特别好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历届春晚老歌出彩
仔细看网友留言 春节回顾展望生活 金越新浪留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看了。

  金越(blog):我觉得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事,但是他们做到了,做得非常好。它也包装了,用一种文化的感觉,把太极武术的内心的感觉外化出来了,包括王亚彬的舞蹈,他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包括塔沟武术学校的学院。其实太极也不光是柔的东西,也包括硬的感觉,但是把硬的感觉包容到柔的感觉里。这也是一个亮点。

  主持人:本山的节目肯定是一个亮点。

  金越:这是确定无疑的。

    今年小品又会产生不少流行语

  主持人:整台晚会还有亮点吗?

  金越:如果整台晚会都是亮点就没有亮点了。其实我觉得今年的语言节目真的不错,本山他们“太有才了”。

  主持人:这估计又是今年的流行语了。

  金越:对,像这样的东西。还有一些语言节目的东西,“哦耶”可能今年都会流行。

  主持人:我记得还有一个“会下蛋的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哦耶”。

  金越:这些真的是挺有意思的。

  主持人:这些亮点可能是大家都能记得住的。但是有其中一个时间段,可能是您有点为难的地方,那就是零点之后,从观众的角度说,零点之后就会去放炮、包饺子、吃饺子,从节目的内容来说,也有点鸡肋。

  金越:零点之后的节目是把之前的节目调到后面去了,一下子就长了。原来彩排是挺好的。

  主持人:我能问是哪个节目拖长了吗?

  金越:肯定是语言类节目。

  主持人:是一个长了还是都长了?

  金越:每个都长点,到最后就更长了。其实有时候拖了也不怪演员,当天观众的情绪都上来了,演员的节奏就放慢了,俗话说 是“放包袱”,你得等他,要不然你说话观众听不见了。所以这也是个问题。原来是零点以后两个节目就结束了,一个是京剧节目,还有一个是历届春晚的老歌,都是历届春晚里唱出来的歌,我觉得自己听了特亲切,因为我在中央电视台这么多年,每年每年这么过来,这些都是历年的春晚上最受欢迎的,包括《我多想》、《今儿真高兴》、《爱的奉献》,都是历年最受欢迎的歌,我们集了一个节目,一下子有一种怀旧的感觉,想起来我们那一年唱的是什么歌,这一年唱的是什么歌。我觉得春节真的是一个回望和展望的时刻,所以就做了这么一组歌。本来就是戏曲节目和《难忘今宵》,就结束了,结果一下子挪到后面来,节奏就乱了。

  主持人:当发现前面的节目把时间拖长了以后,作为总导演,您是不是所有的神经细胞都被调动的时刻?

  金越:我从开始就绷紧了神经,从开始我们就想把所有的时间赶时间,但是只有语言类能赶回来,歌是赶不回来的,我旁边有三组人一直在算时间,都在报超了1分多少秒,一个节目完了就报一次,要控制时间,特别麻烦。

  主持人:今年春晚的大幕又落下了,您都没睡几个小时,我们就把您请到新浪来,又问了这么多网友反馈的问题,谢谢您。

  金越:没有关系,能和广大网友聊一聊也挺好,另外也借着新浪网向广大网友拜个年,祝贺他们新年愉快,平安健康。

  主持人:也谢谢您做客,谢谢您和所有春晚的演职人员这么长时间的辛苦给我们带来这么一台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儿了,我们谢谢金导,也谢谢您,祝大家过一个好年,元宵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