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春晚歌舞类节目抢眼 韩雪《小城雨巷》评价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4: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人同胞在看了25届春晚之后,审美眼光也在一路挑剔声中见长,每年春晚尚在联排初期,就已是各大媒体炒作的热点,越是捂着不说,反而越吸人眼球,直至直播结束,各种褒贬不一的评论风云四起。

  本届春晚也不例外,直播前的六次彩排,参加演出的艺人几乎从未正面接受过任何采访,虽说如此,赵本山的小品却始终是本次春晚的最大卖点,有不少观众表示,只所以坐在电视机前看春晚,等的就是老赵,除此之外,能引起注意的就是传说已久的蔡依林陶喆等港台大碗的出现。

  然而,没想到今年的春晚,除了期盼中的老赵给春晚带来惊喜之余,歌舞类节目的出色表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横空杀出一匹最大的“黑马”韩雪,短短一分多钟的出台亮相,却令电视观众记住了这个纯白色的漂亮女孩。而早在之前的春晚歌曲抢鲜听中,韩雪的《竹林风》就以近四十万的点击率独占鏊头,让央视的工作人员有连称意外。而此次春晚上的实战秀,韩雪的风头之大,远远盖过有R&B教父之称的陶喆等港台大腕,在网络评选“最喜欢的春晚节目中”票数之高,直逼最受欢迎的赵本山。很多网民认为韩雪的出现是本次晚会最成功的一笔,让全国观众在一盘无处下手的丰盛佳肴中眼前一亮。

  今年春晚的另一大看点,要数舞蹈类的《小城雨巷》了,悠悠的江南小巷中,一群甜淡清秀的美丽女子带领大家进如梦幻般的世外桃源,其精致而富有梦幻的表现力让人过目难忘。网友评价称,该舞蹈是继当年的《千手观音》之后又一舞蹈力作,被列为观众最喜欢的节目之一。

  虽说今年的春晚免不了观众的狂轰乱炸,但就目前网站公布的情况而言,整台春晚的肯定度远远高于往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