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抢注春晚台词白云飘飘 60元注册万元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8:54 新闻晨报

  闻逸报道 昨日,记者通过专业网站的域名查询服务发现,央视春晚小品《策划》中的台词“博客白云飘飘”、“太有才了”等域名已分别被注册或进入正式注册系统队列,共计10余个,注册时间从2月11日至18日不等。

  “一听宋丹丹‘博客白云飘飘.com’这句台词就想到注册,不到1分钟就完成了”,昨日下午,浙江的注册者张蔚介绍,当时,他在通过网络收看春晚,听到小品台词后,立即花60元注册了这个中文域名。网民“双叶”比张蔚慢了一步,转而注册了“博客白云飘飘.net”,据他在博客中介绍,注册“太有才了.com”花了几十美元。尽管刚刚注册,这些注册者已经开始考虑出售———张蔚表示,自己的心理价位是1万元,现在他每天会接到两、三个电话询问域名转让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