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人.com》热播 “婚托”符馨尹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5:20 新浪娱乐
《都市女人.com》热播“婚托”符馨尹受好评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热播的讲述都市女性情感生活的电视剧《都市女人.com》,因其细腻的故事情节,独到的视角,从播出起便受到广大观众一致好评。在《婚托》单元中扮演“婚托”的青年演员符馨尹(blog),也因为她出色的演技而倍受好评。

  符馨尹在《婚托》中扮演了一个专门骗取他人感情,由此获得个人利益的“感情骗子”。但在一次执行 “新任务”时,却遇到了一位她真心喜欢的人,本想从此洗心革面的她,却因为现实的重重阻力,最终破碎。

  符馨尹将这样的一个可悲女人演绎的非常到位。从最初的凭借自己靓丽、优雅外型骗取他人感情,根本不相信爱情的女人,到后来遇到了自己真心喜欢的人,相信爱情能让一切能从头再来,再到最后因为现实的压力使自己的期望破灭,并且给自己带来了深深的伤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悲情的女人,一个为了爱情希望能重生的女人,无不让观众为她所惋惜。符馨尹坦言,其实自己每扮演一个角色都会将自己想象成角色中的那个人,并且会在角色上下足功夫,因为在电视剧里,观众所看到的就是你所扮演的角色,只有当自己成为这个角色才会表演的很到位,很真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