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日英雄》将播出 王斑牺牲形象演绎跛腿将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朱茵聂远等众星加盟的36集电视连续剧《逐日英雄》将于今年六七月份在全国播出。不久前,男主角王斑飞抵成都参加了该片的宣传活动。

  因为对《逐日英雄》剧组的特殊感情,王斑十分乐意在成都进行宣传活动。王斑说以前很少参加娱乐活动,并不是抵触,只是怕自己不够娱乐,影响观众心情。但这次王斑秉着“重在参与”的精神在《星随我动》节目中担当起主持的角色,与三位主持人配合相当默契,过了把“戏弄”主持人的瘾,使台上台下笑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王斑十分喜欢《逐日英雄》这部作品,对于片名也有自己的理解:1.驱逐,驱逐日本人的侵略行径; 2.“逐日”有追赶太阳的意思,代表向往温暖和美好;3.即是“夸父逐日”的典故。王斑喜欢“英雄”,更喜欢“逐日”中英雄的浪漫情怀。

  对于此次在《逐日英雄》中扮演跛腿将军形象,王斑并不担心因此改变一向留给观众的英俊印象。为了把跛腿将军演得更到位,他自己为角色设计了一个手持拐杖的细节,目的有二:一是符合角色的生理残疾形象,二是在剧中有驱逐侵略者的意蕴。作为一个职业演员,王斑始终希望的都是不重复过去,挑战全新角色,实实在在地塑造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王斑希望《逐日英雄》在四川的首播有好的收视率,同时希望大家多关注剧中的角色。

  目前《逐日英雄》已在部分省市播出,预计今年夏天将和全国观众见面,我们期望在众多影视作品中看到这部心血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