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威自审《秦始皇》 感觉自己李斯演得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刘威自言自己是个老套的人,过年就爱“猫”在家里,他总结了几句话:“出门堵车,逛街人多,吃饭拼桌。”既然如此,而且今年又赶上央视正在播自己前几年演的大戏《秦始皇》,他就更乐得闭门不出了。看着自己演的李斯,刘威觉得还不错,他说昨天刚给主演张丰毅打了电话,两人交流了一下心得,都认为还算对得起观众。

  老套人有老套人坚持的原则,刘威坚持的原则就是坚决不回群发短信。他说,过年期间收了200多条祝福短信,有的一看就是那种广为流传的,没多大意思,他还是习惯给朋友们打个电话,他说:“我还是更爱听到朋友的声音,觉得这样更亲切。就算是发短信,我也得想法儿自己编点有意思的。”

  逍遥的假期过不上几天,大年初十刘威就要开工了,他不久前刚拍完的一部电视剧要开始做后期录音了。这几天刘威也没完全放下工作的事,有两部戏正在洽谈中,其中一部讲的正好是过年的事,名字就叫《大过年》,据说是从1977年拍到现在,每10年为一个单元,通过改革开放后老百姓过年方式的变化来看生活的转变。刘威看过剧本后对要演的角色有一些自己的看法,所以一直在和导演、编剧的交流。初九剧组就要开工,不过刘威的戏不会那么早拍,看来这位老套人暂时还不用外出,可以在北京城里再过几天老套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